凌乱诗(微博同名

博爱且自由

💗望周知💗

        最近突然增了很多粉丝,说实话有点惶恐,上次登录lof的时候才发现破万粉了,大多数朋友应该是被以前的视频合集吸引进来的。当时真的是勤奋到日更的程度,但是找不到不被屏蔽的方法(更多原因是三次忙得不可开交💔)已经断更很久很久了。所以对新关注我的粉丝感到有些抱歉,很多朋友都顺着lof关注了我的微博,可是现在微博里的链接也都挂掉了,只剩下我絮絮叨叨一些积极或消极的生活痕迹,希望没有打扰到各位。

  很多朋友希望我能补链接,但是事实上我自己对于那些挂掉的视频也没有备份,但是,好在我对那些视频熟悉到了如指掌的程度哈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大概率是可以再找到的。最近正在参加很重要的比赛,忙得不分日夜的,等过一阵比完赛,我尽量去找一下,会想办法让大家看到那些视频的(其实早就承诺过许多宝宝了💧),希望没有辜负关注着我的朋友们。

  祝生活顺利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乱诗 

  

评论(41)
热度(2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乱诗(微博同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